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4 October 2009

01.39am

这就是传说中的beckham啦~它很听话可爱呐!

我弟&伯娘在炸薯仔=)


应该要有的气氛>>>中秋!!!


***抢镜头的那位*** 嘻嘻=p


I love you.do you?


You + me=WE


琪如偷吃冰淇淋....啊!哈!(^-^)



今年的中秋-月光会,
和以往不一样,
记载的心情也不一样.
那一晚,在二伯家度过,
一起吃喝玩乐&嘻嘻哈哈...
三家人全都在一块儿,
伦朋友在;
如朋友在;
男女朋友都在;
莹和她妹也在;
开心能和她一起度过,
那天,
笑话连篇,
通通都快笑破肚皮了!B-)
年轻派,
挂灯笼,点蜡烛,
玩得都不错,几开心下~~^^
看着点燃后的每根蜡烛,
它的光芒,
让我心情有点起伏..
想到身边的人..
不知怎么..
我觉得我变了..
变得有点不像我..
哈!
搞笑吧!
连我自己都不明白,
读这篇的你更不懂吧?=P
算了吧~^v^
那天,
我累垮了,
睡眠也特别的好!!go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