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8 February 2010

這一秒

這陣子
我渴望那個人的出現然后告訴我這世上是有奇跡的
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跡
而不是只有像在偶像劇里的情節


最近老愛推薦人家去追看“下一站,幸福”這部臺灣偶像劇
吳建豪,安以軒,可愛到爆的小小彬主演
我每看一集感動一次
它的故事情節很有意思,一點都不無厘頭,滿滿的期待
比起海派甜心
個人認為有差距
你得空的話
不紡看看這部劇
=D

我的好友
前天突然問起我
這五年內我有什么愿望什么計劃
我也告訴了他我心里的話
第一次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
才會讓我覺得我是有目標的人
并不是每天只顧著重復同樣的生活
我很害怕我對自己要求的做不到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我知道我是容易放棄的人
那又怎樣?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只有靠自己去努力
我可以嗎?
今年我已踏入了20歲
時間過得很快
我看到身邊的朋友
看見他們的改變
察覺他們擁有的
聽見他們的故事
知道他們的圈子
退步的是我
時常把自己封閉起來
連我也討厭我自己

學業-往哪方面進取?
事業-哪里才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煩著代步工具
健康-懶到何時才會醒過來?
家人-幾時才能讓他們對我放心?報答他們?
朋友-真心的能到多久?
愛情-我希望他的到來,我不要被排除在外
金錢-幾時才學會儲蓄不亂花錢?得到我所謂物質感的東西?
心里是擔心自己
但又在盼望一切會美好
那美好的一天
這一秒
我哭了 真的哭了
可能你們覺得我太悲觀
沒辦法

朋友
最近我又失眠了
睡不好
吃垃圾食物
不做運動
不自我進修
唉~
爸媽又為我擔心了
他們不說
但我感覺到的
一天到晚逃避自己
好像自己一副好好的樣子
以前我可以習慣自己一個人在家無聊著
現在好像不行了
今天爸媽外出
剩下弟妹,妹的男友
當他們全部出去了
我孤零零呆在家
說實在覺得自己可憐

很在意一切
卻很固執
快醒來吧!

算吧
可能太悶了
不由自主在這亂發泄
禱告~


晚了
是時候回到我的床
goodnight=.=

2 comments:

Thorneven said...

这一秒,你有空吗?我们出来见面一下...

hueychyi said...

yea..=)
wait for m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