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04 July 2008

我遇到他---*朋友*


昨天的下午
我遇到了他

我真的没看到他的出现,因为那时我和在johor的妈咪通电话
突然听到一把熟悉但陌生的声音在叫我的名字,把我吓了一跳
他问他酱大个都看不到他哦,我不是看不到而是当时在check 手机credit呀:)
他变得成熟多了.....
他和两位同科系的女生一起,刚巧那时我对面有位子,所以他们就坐了下来吧
之后他说去拿东西,叫我等他一下,薇和玲也和我一起
他回来后,就聊天
聊的同时,我又觉得不知怎办,因为她们和他说的问的东西有点怪怪
他一定会很好奇吧,但我还是一样要当没事的聊下去
就找话题讲下笑下~
当中我喜哀交叉
聊的时间虽然不长,但起码能聊上了一阵子,已足够

我勇敢,我承受得到那种面对他说话的时候,能压抑自己
因为我知道‘朋友’,keep着这‘朋友’....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