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04 April 2008

*疑问,无厘头的记载*

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后天。。。。。。。

踏不进你的话题。。。
闯不进你的圈圈。。。
给不进你的建议。。。
像离你越来越远。。。

不晓得,时间真的能证明事实。改变得了的只有自己的心怎去看待。或许格格不入,我纳闷,纵使是坐在同座上。或许是我多心吧!可是这感觉很熟悉。。之间的问候~之间的话语~之间的问题同样的在重复一遍又一遍,我很累。也闷闷起来。。我还没遇上,不善于帮帮不了,感受不了。我只知道如果有一天,角色倒逆了,那就会了解我当初的心情。

....‘你说我就好像你的好朋友’....哼起了这首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