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6 September 2008

916

夜已深,我已累.我没有一直想坏的方面给自己压力,是事实告诉我是这样的.在生活圈子里,为什么会对一个人这么不公平..这几天都在想着读书的事,烦恼但还是要接受.我不知怎办,我放弃会是笨的那个!父母是没给我压力,很庆幸..对自己没有方向了...但...我有放弃的念头~又怎样~看事不要只看单方面~很矛盾..我想得能成绩出炉了以后再说吧,反正我努力过,却还是一样!今天考会计,算不成做不成!乱到~唉..不懂啊~算吧~星期五最后一张考卷,我就能去发泄了,都为这冷酷的考试烦死!考不成的话..不知啊..什么都不知!能明白我的心情吗?没试过的人肯定不懂的,拜托...

今天是916...和朋友们颠颠废废后,在回家路途中,还是一样很塞车..将近八点,回到家,才刚放下包包想坐下休息一会儿.大姑告诉我说伦进院了!在急救室????被吓傻了!!我的天啊!只知道他被的士撞到啊~之后,妈就说过去医院看看他.去到医院时,他从急救室推出来了.我和家人问他怎样啊,看到他那种无力的表情,心里蛮心痛的..他们说那医生说他可以出院,没事了.我听到时,脑海里想:什么来的,真的没事吗?!他被撞倒后,身体弹出摩哆又反滚了几下,他失血多,慢慢上了那的士,叫司机载他去医院,送进急救室以后,那司机竟跑掉了!真没良心!!!都是司机的错,违反交通才会撞到他!...当时他的头是晕的,现在脚被缝了33针,肩膀磨损了,脸擦伤了,口和下巴也伤了,这叫没事?!这医院的人未免也太什么了吧......

我听伦说那时的情况时,很恐怖!真把家人们吓了一大跳~载他回家后, 我们都说怕他的头脑-身体会有什么事的,还是带他去检查一次比较好.好让大家放心点, 尤其是他母亲.最让我恶心的是竟然有他连针时的手机片段,我无意看到了一点.我的妈呀!!!血~肉~连针~真的很‘胃’, 很想吐!

他现在一定是很痛很痛......明天他去私人医院看醫生......快点好起来!~以后要小心的...

今天真的似电视剧里的情节, 一点都不好!在生活里,发生的每一件事是人类不能预测的,
就像是粒计时炸弹。


*珍惜生命*

晚安
03.22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