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1 September 2008

友谊万岁!




还有四科没读.不懂会怎死.烦人的考试!!!真的不知怎么了.我怎么都读不进脑.很讨厌.
结果,走进了部落格..
刚才打开了手机,想起了一封简讯...

9/9/2008
22。52pm
"刚才我在找东西的时候,你知道我找到了什么吗?我看到了去年你送我生日礼物的礼物纸耶!你还记得你那时送我什么吗?还有你写给我的纸条...你还真有心思啊!还剪剪贴贴的..谢谢你啊!真的很难得,我会认识了你...真的是缘分,如果我没有转校,如果我那时没有很想认识你...朋友,有你真的很好!"

收到简信的那一刻,心里头涌出了一丝暖流.尽管这只是一份简单的信息,却有种简单的感动存于我心间.谢谢你...^^在我失落时, 给了我些力量..
文字表达或许真的是我交心的方式,感觉想想之前不敢和你说的话题,我能表达了出来.也因为这样,才更明白我们内心对每一种东西的想法..如果失去了好朋友,我会很难过.朋友容易找到,知心的需要寻找.偶尔,我在想:我和你没口角过,如果有天吵起来会怎样~老实说, 有点怕的~常听别人说朋友没事不吵架,一吵架是会不可收拾的.不过我相信就算会,生气以后都会明白对方,是吗?^^...*珍惜是最好的方法*...

不知道你有没来看我的部落格咧?..我也向告诉你说:朋友,有你就好^^其实我告诉你我心情不好的..可是放心,我没事了,想开了...看到你写的后,心情变好了.
还有,你也要支撑我噢! 嘻嘻..

Somewhere we were born,
Somewhere we live,with times we joined,
We talk and laugh,
Never knowing when we'll die,
Till then we'll be good friend.

got to go...
it is time to continue my revision.
haiz==
boring!boring~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