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9 September 2009

19 Sept 2009

感觉自己失踪了好久
迷失了
消失了
少上网了
难得假期到了
在计划要怎样度过呢
还没想好
下班后觉得
好像又要生病了=(
真讨人厌!
家人朋友问我做么一直听到我说生病
其实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S

今天一阵天都是阴天
天空一直在下雨
爱死了~
淋到雨了~
消失了那段时间
不停地在工作
很累耶
只是有时候晚上回到家
空闲时出去走走
一样的累
但是还好啦

前两个星期
买了一部dvd
超便宜的
还没看的电影
是时候看个够了
嘻嘻

生活简简单单就好?
但却想要不一样的每一天
他们说的对
要活出自己
要过得充实
现在我还不能百分百去做我想做的事
但我会不断的和自己比赛
我知道
人长大了
要接受现实

上星期二&星期三
第一天加班到10pm多
第二天加班到12am
蛮佩服自己
从来没试过为了要整理好文件
熬到酱夜
身体酸痛
不是夸张
是真的累耶
结果到了明天
一大早就要去找周先生
搞到我专心不了
精神错乱咧
时常这样的话
我看啊
我会疯掉
加班的时候
和ann聊了很多
她的人不错
谈起来也蛮多话题的
只是样子忙起来的时候有点可怕
哈哈
她告诉我的
我也不会多说
反正在办公室发生的人事问题是逃不掉的
听了发泄了
就抛到脑后
做好自己的本分

公司来了一位新同事
她叫celine
她人也不错
像个傻大姐一位
爱笑爱吃
面对喜欢不喜欢的事
都会直话直说
这几星期
她令我笑破肚皮
够力耶
前天我和她一起吃lunch
也顺道帮同是打包回去
结果ann吃了我打包的午餐
半夜时就呕吐发烧了
她是之后才跟我说的
我吓了一跳
真的对不起啊
害到她酱~
下次不会再去哪打包给她了

至于和公司的同事们,salesman都蛮好相处
只是有一小部分的所作所为
让人反感~
不过算啦
做的开心就好

明天没状况出现的话
应该和我好友去逛一趟
她姐姐快要生日了
要装扮下=)
也准备下一份小心意

原本拜一去sunway lagoon
最后我还是不去了
身体好像有点不听话
下次吧~

接到jolene电话
应该会和chun sien,yinsin 出去聚一聚
期待着..好久没见他们
很想念他们耶~
等消息...

还有一些朋友们
最近都没什么消息
也难怪的
各有各的忙
大家都没什么时间出去见面下
找天我要找找他们了
不然他们以为我不睬人了
呵呵
6.58pm了
这几天
特别想吃鱼头米
待会出外去吃了
不管了
反正都要病了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