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2 September 2009

星期日的快乐,星期一的突然

星期日
睡觉睡到自然醒了
爸妈打包回来的水饺面把我给喂饱了
坐在电视荧幕前发呆
假日的节目不是很好看
然后
房门我打开
走进自己的被窝里
躺着躺着
手持着手机
救命呀~
我真的很闷
实实在在的发闷咧
就是不懂要做什么才好
搞到原本玲要来我家找我
却没来到
突然想起晴
我发简讯吵吵她下
嘻嘻
结果她也刚巧闷着
她二话不说就约出去了
开心耶
好过在家闷
哈哈
装扮好自己了
就乖乖等着她来

大约四点多
我们选择去1u
购物战开始了
晴买了蛮多战利品耶
钱也花了不少
要control 吖
我心里一直说她有钱婆
哈哈
而我呢
买了些指甲涂
一件上衣
一件裙子
日本零食
收获不多
我依然觉得满足
唯一矛盾的是
停在那forever 21
我一直吵着要买拿钱包
晴也奈我没办法
她不给意见
因为不值得买
我忍忍忍
最后没买
可是
我的心里一直一直想着
算吧

两个人拼命的在走
也不停地在徘徊着
直到双脚累了
脚步才停了下来
接下来做么呢
当然是
用餐时间
晴介绍我吃越南餐
我没尝试过
她就把我带到leisure mall那里
虽然每次经过越南餐那位置
但是我却从来没留意过它
觉得蛮可笑咧
=p
order的都很不错
好吃也好喝耶
下次带你们去吃
肚子饱满到不行
差不多晚上10点了
我们才付钱回家去了
馋嘴的我们又走进我最爱的secret recipe
买了两片蛋糕
原本当宵夜
幸好我们没有
不然不用睡觉了


反正我没事做
晴说不用载我回家
两手空空就跟她跑了
在房间里
有种舒服,自由的感觉
一起上网
一起涂指甲油
一起谈
一起八卦
到入睡
其实是累的
但偶尔和朋友过这样的生活
满爽的

更让我意外的是
那一通电话
那把好久没听见的声音
marcus
之前在tarc 认识他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大我几年
一个成熟,friendly的人
希望他过得好好
还好
我没忘记过了12点
就是他的生日
不然我没良心
连朋友的生日也记不起

手机电量掉零了
仿佛谁也联络不上我
也拿不着办法
手机安静地度过直到我回家后

启动手机
10miss call from jolene
对不起
我却一通也没接上
原来
她公公去世了
伤感是因为认识公公
有和他聊过天
对他当然有印象
我不能去有关丧事的
爸妈会过去jolene家一会儿
只好把慰问传达给她和家人

中午
身体有点累
精神又不很好
又睡觉去了
差不多七点
弟才叫醒我吃晚餐
姨婆一家在我家
又度过了一天
昨晚
也和爸聊了很多
他是能倾听我的人
B-)












4 comments:

Cc_Looi said...

呵呵~
在那问卷里,
我还不忘提醒你把那钱包忘记咧~
lol.
怎么你们都说我是有钱婆~
T^T其实你们都没看到,
我挥霍过后,
在捱面包的日子咧~
哈哈哈~
跟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真感激~
虽然好像每次都熬夜~
但每一次都好开心~
聊下~笑着~说着~
那段时间,
真的很愉快~
(*^__^*) 嘻嘻~
有时间要多聚聚哦~
但前提是....
不能每次都那么“阔”的过~
会破产啊~
O(∩_∩)O哈哈~

hueychyi said...

就是忘不了它嘛:s
有!有!有!..我有看到面包!
嘻嘻..
嗯...
我和你一样...
熬夜到有满足感耶=)
你知不知道?
我已破产了..=(
要挨更多面包了...
可怜..n-n

Thorneven said...

不错不错,你还记得我。。。不枉我也记得你,嘻嘻。。。

hueychyi said...

sure i remember you lahx,mar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