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1 November 2009

话.在.我.心

那种感觉


又回来了


不知所措


没有方向感的感觉又靠近我了


我的生活


我的未来


我的计划


我的思考


又再一次


我掉进了


一个无人的荒岛里


去寻找属于自己





这几天


心情莫明其妙


无奈


很想大声呐喊


痛痛快快的发泄


可是我不能


压抑着自己


这几天


我都在追看电视剧


差不多凌晨三点才睡


让身体疲累


才好好的睡


吃巧克力的那一刻


才能真正享受到甜甜的滋味


是受罪还是借口


我都不管了





听说中国那里下雪了


好想度过下雪的一天


有机会去感觉那洁白的雪放在手心上


而我这里


好像要下雨了


是凑巧吗


每一次心情不好时


心烦的时候


雨就会一直在下





手机没电了


该充电了


而我


日子一样还是要过


撑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