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30 November 2009

Tell Honestly..

妹谈恋爱,
妹没告诉过姐,姐也没过问妹.
我大她一年,
但有点代沟,
不是什么都聊得很透...
是她不懂表达,
是我也不懂开口.
有的时候生气她的闹气,
有的时候不爽她的态度,
有的时候羡慕她拥有的,
有的时候可怜她的弱,
有的时候嫉妒她得到的,
对弟弟也是一样的看待法.
我照样会埋藏起来,
到最后都是算了吧,
因为不变的是我和她/他身体里流着同样的血...
是亲姐妹!亲姐弟!..=)
我依然疼他们..in heart..
心中的话,
未来的日子一切顺其自然吧..

做姐的我会替她感到开心,
因为看见她幸福了.=)
有爱情的滋润人也比以前更开心,
有个人关心有人在乎有人疼,
有人在身旁依靠给的支持比打镇心针来的实在!

妹和他在一起的这段时间,
起初不是很看好他...
久了...
他对妹的好也被我看见了,
希望他们一直好好=)
加油!blessing yours and support yours.

身边的人知道妹恋爱了,
自然地下个目标击中的人就是我~~~
会不断问我:"你呢?有男友了吗?还没搭上吗?我不相信..."
请问你们要我回答什么才恰当呢?=s...
"嗯..还没有遇到..我肥不美...不好看..没人want..."???
形成无形的压迫想逃避的冲动.
有时候真的无奈.
每个女生都会要体温胸膛依赖着,
被大大手掌牵被疼被爱,
而我也不出奇~
不是我不恋而是没人在怎么恋了?!
这东西没到我身边..
如何强求也没用..
又能做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
我一个人也一样过的好!
杯子是一对的缺少了一个就单调了,
可是依然能使用它,
而我就如杯子...
即使少了一个也要有价值,
让自己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我相信会变成双杯.
同样的,
我承认我空虚,
特别是在无人深处夜阑人静的时候,
心特别的不好受...
很想大哭一场找人发泄放纵自己!!
我不是作贱自己!
是要重新调整自己的情绪!

是谁都好,
对我说什么问什么都好,
我都会回答...
我只求他们能留个转角的空间给我....
让我不那么的难堪那么的不知所措...

---拜托---


不管天塌下来,
我依然还是时而儒弱时而坚强的惠琪!

I'll happy and smile always.

2 comments:

♥♥雪之天空♥♥ said...

不要灰心,也不要太难过..
人的嘴巴永远就是那么的多那么的脏..
你说的对"即使少了一个也要有价值,
让自己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我相信爱神很快将会眷顾你~
琪,我挺你~
加油~

hueychyi said...

一时的感触..
找不到空间...
就拼命地打字....
就好像染上了毒品.....
怡......
谢谢你..
你也一样要加油!
我也一样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