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8 March 2008

我知道我是怎样的....



夜阑人静..
没事做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
就是我难受的时候,因为我会想很多...多的数不了..
我真的很难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先拿减肥的来说,
肥..肥..肥...我很讨厌你,你几时才离我远远的?!
每次说减减减...
成功了一般后,又不成功了.自己没用啦!答应了的事却掉以轻心.==减肥的心都不稳的!!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身边的每一个的想法看法,我都知道.纵使你们没把话说出口,但我就是明了.
可是,你们知道吗???这是一个难题!你们以为我很好过吗?我的对不起,我心里想的话,我的压力,我的问题,...我不会说也不懂得怎样说,总之不是你们想象中就能看透的那么容易!
我是个敏感的人,我的难过是需要点时间去痊愈的..


就算我是这样的,也是个普通再普通不过的女生,也想要有个肩膀和我分担啊.
u know?im dying inside nw ,i nid survive,im wait sum1 2 cum &save m3...am i wrong??

i promise 2 my family,my frens,&myself
我是个有思想的人,我知道以后我要做的路..
我也会计划好好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去实践...

PreSSUre..strESS...dON't fORcE M3 Too hArd...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