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5 July 2010

感谢你,古惠琪.

大概两个月半的时间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我的付出换来我的一点成绩
心里真的好开心
只要一步一步地努力
只要简单相信
现在以后的我会过得很好
会变得健康开心自信美丽

有一天
自恋神经发作了
拿起手机在乱拍
我承认我很无聊
不过我有满足感
尤其是看到了一点效果
那种心情超赞的!
说实话
没有胖过的人 不是肥胖一族的人
是无法体会那种兴奋的噢
而兴奋激素的产生能令人更有动力去减重

两个月半后的我
越来越接受自己

开心的笑容

还是胖胖的,没关系继续摆脱它!

感谢自己愿意去改变

自恋狂


把照片上传到我的面子书以后,朋友给了我comment...他们说我变得比以前自信,和以前的我不一样了~

我都接收到了...我都感觉到了...我会坚持!!!再给每一个人来个suprise!!!好吗?=)




最近爱sammi 的"一步一步爱"爱到!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