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6 July 2010

不舒服

平均每个月的分析结果,有几天我的身体是不舒服。不是伤风头痛就是肚子痛,我都有好好照顾自己,偏偏那么不听话。今早起床以后,浑身感到怪怪的,很不舒服。然后照常上班去。办工室的冷气特别冷,加上今早烦人的stockcard天啊差点睡倒!鼻子很痒一直打喷嚏!我根本提不起精神专心工作,所以今天速度很慢,不想动桌上的''功课'' 。午饭以后,回到我的岗位太痛苦了,恨不得把冷气关上~很努力把自己专注在工作上,很有效的,时间分分秒秒地过去了,可以收拾包包放工去。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或许是要生病了吧!家永远是最舒服的,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一点限制都没有。坐在沙发上,灌水,头痛着,发呆着,然后脑袋就会莫名其妙地给自己问题。有问题的存在,就会有解决的方案。我不认输,我知道一切都等着我,不管是什么都好,要熬得过去!跌倒了再爬起来,我以后的工作-收入-生活-娱乐-一定要比现在来得双倍的更加好!

加油!!
你们也一样噢!


最后好想问你们,
你们过得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