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1 May 2008

前天

20/5/08
学院开课了...


听senior 他们演讲后,真的很好笑!!讲得蛮有趣,哈哈...

下课了...

和朋友仔去klcc买roti boy,我就走去买糖果...

我不想吃,情绪有点不好~~

嗯....miki才讲那个人没多久, 真的不能讲关于一个人的,"一讲曹操,曹操就出现了"!

OMG!!!吓死我~~~~*白痴阿!我都不懂怕什么鬼?!*==

是'老朋友'吖~~~是!!是普通不过的朋友~~~

看到了他,miki打了招呼,他也走了过来..

他跟朋友来的,和我们聊了几句,他的'driver'要走了, 他就跟着走了..就这样拜拜咯~~

说真的我不太敢看着他讲话,只想找个角落躲起来.脑袋里只想着要改变,但我却迟迟还未成功改变自己! 是不是很sot?但是是真的.

不明白自己的幼稚......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