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7 February 2009

心情很乱

这阵子,我的心情起起落落..比起在二月,今天我的心情舒缓下来了,是时候放空脑袋,重新思考了。今早收到简讯,莹说一起去吃东西,早上1030,我就像条大死虫,不舍得怕起床来了。最近我的睡眠起床时间已颠倒极点了,不正常!梳洗和准备完后,就等他放学来载我了。
怎知道,肚子突然饿了咧,等着等着又想去见周公了,哈哈。。下午一点多,车到了,我的早餐终于到了:)之后伦也有去耶,蛮久没和他一起同桌了.嘻嘻..我们去了咖啡馆..有好吃的面,甜到爆的ice-cream,还有脆脆爽口的鲍鱼菇..哇..虽然简单的"早餐",但我满足..^^我说我要放弃学业去做工,我说我要半工读,我说我要换课程..他们和我聊了很多很多..他们试着帮忙我,分担我状况,开导我,解释给我听..我是感动,我明白他们的用心..真的...我懂得.我会认真.谢谢....谢谢...
回到家,满脑都装着话语,我好像有点失了魂,反应有点迟钝..原因只有一个,"想!想!想!",结果跑去追看珠光宝气..直到夜晚时,莹有打电话给我,和他聊了蛮久,不知怎么说.感谢他的体会,他有叫我不能做工!要想清楚才作决定,我知道了!虽然有很多东西要烦,但我还是躲不了,要自己去面对.说真的,我摇晃,就好像站在一个不平衡的跷跷板上.更感谢的是当我知道他有帮我survey一下东西时.
话题转到另一个频道...家敏说想和我通电,后来他有拨电和我聊..谢谢他的关心..好久都没通电话的朋友,突然的一个call说真的有点意外,也很欣慰..他叫我不要放弃,都已走到了第三学期,为什么不继续呢?我告诉他:我没有心,我怕..我是想继续,但真的好像不行...他要我不要那么悲观,是辛苦但也要坚持走下去..他也告诉我很多的原哲,例子..我是我,别人做到我却做不到,"毅力就是那么的少,少得可怜."*我不否认莹说的这句* 一切一切我都有听进去,但我一时无法告诉他我的决定,因为我真得很迷乱..所以我想说成绩揭晓那一天,可能我就知道了...希望我做怎样的决定都好,可能你会对我失望,但还是希望你会支持我..
有一点让我奇怪的是,
当我和身边的人面对着谈到自己的问题时,我没什么能哭出来。可是,每一通电话聊时,泪光就会在眼睛里打转着。为什么?这是感触吗?maybe.
泪流了,就要擦干,伤心了,就要释怀.


p/s:纵使我处处隐藏着自己,
原来身边的人还是关心我的.我会试着努力摆脱..

晚安

2 comments:

My name is RUBY KU said...

CHEER UP ...JIE^^

hueychyi said...

okay..thanks:)
you too 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