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04 March 2009

平凡的一天

倒数三天!!!
成绩要揭晓了......

说真的,没把握!还是要做决定
因为害怕,更不想去知道成绩有多烂
像上次一样,
神经交错的感觉又涌出来了,
一定会失眠,
一直听见心砰砰跳的声音,
...请你保佑我... 保佑我 ...

我不否认我是个逃避现实,没勇气的人.
我不敢再轻易地对自己许下承诺,
更何况是对家人?朋友?或别人?
渐渐地,可能是我不喜欢听别人说什么~承诺~
承诺是要在他人面前用行动来证明的,不是吗?


昨晚接到driving centre的来电,
她问我几时要开始学车?突然,我讲不出声,我似不够时间去整理好我的事,真好笑!
我就干脆说下星期才开始咯.. 之后再等他们的通知.
哇 -----好期待-----
不懂到时的我学车的状况会如何的~勇往直前吧!哈哈

最近,又看腻了自己的头发,闷闷的
想发泄一下
coming soon 的星期四
我又想再染发了,行吗?
不知妹会“赞助”我吗?嘻嘻
看情况吧****

今天不知怎搞的?我整天在发呆叻!==
可能是睡眠不够吧!都习惯了啦:)
还有今天上课不到一个小时就放课了,无聊!
之后和朋友去肯德基
蛮久没吃cheezy wedges了..好吃!!
惨的是,
又肥死了!:(
下次还是不要了.
回家时,还真怕下起雨来耶..

前天听玲说他拜六回去彭亨,
我就说:我也要去!
怎知道...
今天她告诉我说:妈咪叫你也一起去玩
真的吗?嘻嘻...
我笑了以来,因为那天我只是说说而已哦..
但其实也蛮想去的~
去走走,放松下自己也好嘛..
不过呢,如果没跟着去,
我也不会怎样..
起码今天的对话已让我开心下了嘛^-^


现在 7点27分
看着房间的窗外
天渐渐暗淡了
是时候洗个澡,吃晚餐了
但我不是很想吃饭
你们吃饱了吗?
陪我吃,好吗?^^
*没人听见我,只能看见我写的*
像白痴一位:)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