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0 March 2009

我想再说一遍

我不是因为一时无心而不继续读这课程 ,一开始我知道我选错了,只是不晓得会搞砸成这样。我是有去培养对它的兴趣。第一次,我不及格,我告诉自己要忍,再一次机会去试下。第二次,我不是没用心,我有认真,结果还是这样的错。我不介意你说我不够付出多一倍的勤劳,我觉得我没有错,我不想逼得太紧。时间,精神, 金钱浪费了,我更知道半途而废是不值得,很可惜,可是我就是决定了,我不想和别人做比较,而我只是一直在在意。换来的是难过,让自己和家人失望。虽然不是什么大挫折,但我仿佛掉到暗角落里。我要撑住~即使怕后悔,怕别人怎去看待我。有个人告诉我要活在自己当下,向好的方面去想。我还是要硬着去面对,这就是“成长’’的一小部分。

朋友寄给我的一封信息:

路不必看太清,
看得越清走的越迷茫,
将来以后别去想,
想的越多烦的越多,
生活不必太认真,
越认真越觉得累,
有时候,
人生难得糊涂,
最重要的是国的简单开心就好。

2 comments:

Thorneven said...

好一句难得糊涂!不愧是我的人生座右铭!!哈哈!!很明显你有了决定,我会支持你,别放弃你自己!!有需要找人聊聊时,请记得我!

hueychyi said...

我知道了..
谢谢你!^^
我一定会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