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0 March 2009

心里的感动

Date:09/03/2009
Time:21.55

*爸爸在享用着晚餐时,我告诉他关于我的决定,他知道后地反应是对着我发笑,然后就向我说了一句:“嗯。。你自己喜欢吧!自己决定。。’’之前我都有和妈妈谈过,妈妈都没给压力或责骂过我,妈妈说这都是我的选择,我来决定就好了,不要烦酱多。我知道妈妈的关心, 感谢妈妈^^
而爸没反对我,从小到大,爸也从来没给过我任何压力和约束,本来我是应该开心才对的,但我并没有! 而是心情down了下来,心酸酸的。总觉得是敷衍的话。。后来。。才发觉他不是那个意思。。**

没多久,我就拿着手机发呆,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坐在客厅里,我又对着电视荧幕前发呆,真无奈。爸就坐在我面前。犹豫了几分钟,我鼓起勇气问爸:爸,其实你会对我失望吗? 爸看着回我说:我不会。我问:为什么?爸轻打我的头一下,他看见我眼角流泪,就向我说:“傻妹,路不是我们说set好的就这样走,读不到,还有其他东西可以做。不用一直逼自己,何苦呢?顺其自然吧!’’那一刻,我的心仿佛得到一种窝心的安慰。感动。。。我在想,有家人支持真好~
*我讨厌没沟通就流泪,却又控制不了*
接着,妈妈开起玩笑和我说:你不要变成神经病,如果在精神病院看到你,岂不更惨?就这样的人生,我和你爸更晕!听后,我真哭笑不得~

渐渐地,生活开始起了变化...


我的另一种感动..
Thanks for my dearly...
I had received warm messages from them...
It' could'nt be measure by words~


''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我还是尊重你的决定。我只希望你快乐.''

"all people have different perspective,you couldn't put effort on studies,then put effort on other that you're interested. ''

"No matter what'your decision,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my dear."

"我知道你的感受和想法,不要害怕!要勇敢!清晰自己的选择就好了。我支持你!"

"琪,加油!无论如何支持你的决定!!!不要难过哦!"

"我明白了。既然你决定好了, 我就支持你吧^^加油!"

''^^jia you my dear^^''

''it spiritually support you^^''

''Mm I understand liao..anyway,jolene and I also would support you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chyi,you made a right choice for your own.just do it!''




谢谢你们..!!!thank you very much!!!arigatou!!!
:)


chloe*kaywai*jolene*bernard*samuel*chun sien*joey*carlme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只是我一个人不赞同你放弃,毕竟成绩出了,我是比你差的那个,我还没放弃,你怎能比我快放弃?还是只是我走错路,而你的放弃是对的呢?^^

hueychyi said...

看见了你的留言..
不是的~不是只有你一个不赞同..
不知道... 或许是立场,想法不一样吧..
我只是真的受不了~
但,我反而却看见你的勇敢。
无论怎样,决定了开心就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