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08 March 2009

无声的哭泣

昨天
我从彭亨回来了
昨午
我写起部落格来了
昨晚
鼓起勇气告诉爸爸了
又发生了一点事
怎知
我的情绪不听话 输给了眼泪
结果
躲在被单里
稀里哗啦的不能控制
就这样的
无声地哭泣 伴我入眠了
I'll okay.
还有 谢谢你 谢谢

今天的中午12点
打开眼睛
我觉得舒服了许多
妈妈连续叫我起床两次
第一次时 眼睛睁不开
第二次时 我终于起床了
照着镜子的时候
我吓了一跳!
我的眼睛...眼睛...变小了很多
梳洗之后
我马上用上mascara 不然我的小眼睛丁点生气也没有
之后
就和妈妈去吃"早餐"了
擂茶饭...饱极了!

现在
坐在电脑荧幕前
可能会追看珠光宝气,盛世仁杰......

别的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