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4 August 2009


是我的前同事
也是我的新朋友
认识她
不久而已

有吸烟的习惯
样子有点凶
说话很直
的确对她
有点防备心
那天
salary cheque好了
她叫我把它带回家
晚上过来我家拿
八点半左右
她驾着她的新车
来到我家

载我出去
原来她家离我家不远
很快的
她就到达了
一样地
又是那家我常光顾的
咖啡馆
我心好奇
原以为她不是我想象中容易相处的人
抓不到她的想法个性
可是
几个小时后
才发觉原来和她聊的话题也蛮多的
是意外不到的
其实
她也背负着不一样的故事
那一刻
对她有改观

她就是-Tammy

"为什么你吸烟?"
"烟就是最亲的朋友,烦恼,伤心,寂寞的时候就会想起它,它是一直陪着我"她说.
这句话在我脑海久久还会浮现
不知道为何我会觉得伤感
人的情感脆弱
只不过吸烟嗜好者的发泄与别人不同
不过希望他们不要吸烟
对身体不好
我讨厌吸烟的人
却能接受吸烟的朋友
~什么话嘛~
不是坏朋友就好啦

或许我想得多余吧
只要清楚自己的立场
我懂得学会去适应
我还是记住那长辈给我的话

唯一的是
只要我认识你的那一刻起
就已当作你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