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0 August 2009

琪与雨

第一天
少不了放工回家哈啦一顿
之后就没力气说太多了
我想
今天是
第二天
踏入新的环境
面对不同的人
他们都很不错
感恩
一切都好好的
我会努力
做好自己
谢谢
munmun
(帮我不懂的)
ann
(教我不会的)
ms.loo
(回答我问的)
kenny
(解答我不明的)
还有
其他的同事们
今早
状况有点混乱
侥幸还是过关了
冷气息围绕着我
下午
munmun叫来了麦当劳
热呼呼的
爽极了
但不能常常吃
哈哈
一直忙个不停
只想赶快做好自己的工作
免得堆积如山
时钟
分分秒秒地过
结束了工作的一天
很累
但有满足感
说好晚上和朋友们去喝茶
怎知道
下起了大雨
应该取消了吧
没关系
仿佛
天空它了解
我的心情
把雨天使带来我身边
让我得到一丝的安慰
我知道我的埋怨心很重
但我也是out of control
what to do?don't tell such that nonsence stuff.
我对自己说
没关系的
慢慢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