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09 May 2009

三天三夜

03-05/05/09
生病的这三天,痛苦死了!想到都可怕.
星期六凌晨六点,整身发热,头又疼,本来想不理继续睡却很幸苦...
结果还是爬起身吃解药@@

之后,就入睡了.一早起来,越觉得浑身不对劲,头很痛,只觉得热腾腾的
~唯有去看医生...

回家后,就一直睡不停,却还是老样子,很疲累.
说真的,我很担心自己又怎样了###

请了两天病假,好让自己快点好起来...
生病的那种滋味很不好受,什么都没力气没心去理睬..

我的天吖!!!发烧,发冷,头痛,耳朵不舒服,单眼红又肿,伤风,咳嗽..damn suffer!
真的不懂如何是好,根本不会说那种感觉.
每次生病是我最慌的时候,泪也是最脆弱的.of course:)

妈一直叮咛我,叫我吃药,喝凉水...什么~什么的~
谢谢妈..我的家人..还有关心我的人:)


痊愈啦,心情平伏了!
*生活一样地过*
发现我瘦了一点,上班衣裤松了些,蛮开心下的喔!
继续加油!!!



-------------最近天气时好时坏,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身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