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6 May 2009

幸运

我拿到driving license了.开心耶!!!至少,我是可以的~

回到11-05-09那一天的前一晚,我蛮担心考不到驾照.因为我笨,学车的过程还觉得自己很迟钝!只好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不要害怕,只是去考车而已,不要搞到很大件事的..还好莹帮我不少呐,一不明白有疑问的时候,我就一直烦着问她,她也一直回答我,半点生气也没有.我还真够over夸张..:)还是要谢谢哝~:)

入眠前,我完全没给自己压力,只是想下驾车的程序,抱着放松的心态,去睡觉!结果啊@.@整晚都睡不好,无时无刻会惊醒的叻^-&真无奈!明明就好好的,却还是睡不好~是心理作用还是自找麻烦?

七点钟是时候起床了...出门前,我给自己来个深呼吸,加油!!其实啊..每个都对我没什么信心,就连自己也是这样认为,我迟钝好像是不行酱,特别是妈妈她担心我会考不到的~
越是这样,我越不能错,全力以赴就好!

大概9点,到了Hulu Langat的考车地点,在那等啊等,闷死了啦!=.=直到我的编号被叫去daftar,那一刻我开始有点战战兢兢..这下惨了!惨了!眼前看到的是蛮多人naik bukit test都不过关,有的还把车的引擎搞的一团糟<.>
我仍然试着保持状态,纵使耳边一直听见别人在说"oh!惨了!不及格了!"不可以这样的!""失败了!"......

我发着呆,不知不觉,JPJ 的人通知说编号1-30,请向前准备就绪.天呀***
我是编号29耶,是幸运还是倒霉?我不管了,怎样都得硬着上考车.哈哈++++
那天我是有丁点运气的,车不小心在斜坡的位置倒退了一下,把我给吓了一跳!Luckily,我赶紧控制它,还好考官让我通过了,我爽了一下,毕竟有那么多人无法通过这第一关,而我是侥幸的其中之一嘛.嘻嘻^-^

之后...顺利地完成第二关-Parking...第三关-Three turn point...呀呼!*-*
最后一关:On The Road>>>
我最气的时刻,一上车,考车官就一直地骂不停,我都不明白是怎搞到~~~
只好当她耳边风,她说我的不是;我就道歉,反正我也不会吃亏,只是心里对她的态度感到很不服气!
算吧~忍一时海阔天空~这样才好吧!

无论怎样,过关了就是我想要的.嘻嘻:)不用被弟弟取笑我,不用被妈妈说笨了,几爽一下的喔~~~~

那一天×心里满满的兴奋×


"Practise make perfect"
I get what your means,friend!
Not used to drive skill,is the FEELING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