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18 July 2009

肥妹子

胸口闷闷的
很想吐
刚才不知怎么的

突然喘不过气来
两个字:辛苦
吃了四颗酸梅子
舒服了一点
那一刻
我害怕


昨晚
敏载着她妹,怡和我
去了夜市集一趟
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次觉得夜市集不好逛
由前端走到后端
没有像以前的那种热度
来来往往的人也变少了
我们只是
边走边聊
走到冰泡档口
坐了下来
我-
一碗芋头味
一碗哈密瓜味
冷冰冰的感觉
超爽
是我的最爱
敏和她妹-
两碗也是一样的口味
怡-
原本要给我们试下芒果味的
却不小心倒翻了一碗
有点气~
没关系再order
我们还有
热腾腾的chay kuew teoy
就这样
谈下笑下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敏过的好好
怡和我一样的心情
我们
加油!

昨天有三个人看到我时
对我说个不是的
我不是敏感而是真真实实的感受
只有自己身在其中才会明了
那时候我并没有告诉他们
因为他们不在
我只有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是怪物吗?
我是肥胖哪又能怎样?
我是肉体的,有感觉性的
不需要这样对待一个肥妹子吧?
我心是痛的
朋友一向都对我说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身型
但从这件事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在意的原因
从小到大
我都胖嘟嘟
我也不想要
恨到不行
试过了
成功了
却又放弃了
过程
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对我 不是一般的容易

空空的
漂浮的
要绝食吗

现在
我想尝试
可能我能
为了自己
我能


回到今天
星期六的夜晚
jolene来我家
谢谢她
虽然
没有一起上课
没有一起放课
没有一起颠
但是
我们都有保持联络
我听她诉
她听我诉
比较会忘记闷
当我说到某某东西
眼珠里的
易破碎的泪珠
会不知觉的滚动
但我依然能哽着
收拾它

当我们面对着各方面的
环境,事情,人物,感情,心态藏着某种观点
自然的就会养成一种习惯
比如
常听别人说“习惯就好”
我觉得
没有100分
也有50分的领悟

你哭吧!

忘记了是几点钟
jolene的妈妈去carrefour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逛
二话不说
就和他们一起去了=)
她哥哥也有去
她很瘦
结果他比她更瘦
每一次看到他们
我满满的羡慕感
羡慕他们的好

距离不到半个小时
就到十点钟
抵达到家了
在客厅坐了一会儿
和爸哈啦几句
和家人说几句
和怡信息
弟把电脑让给了我
就继续聊
依旧地
访问一样的网站
逗留在一样的空间
听着随机播送的歌曲

就这样
肥妹子结束了这一天




7 comments:

QiWei said...

胖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不要理他们所说的,当你以【仇恨】的想法来想他们时,你也变得【恶魔】了!

所以,活好当下,如有需要,随时奉陪!!

【加油】

♥♥雪之天空♥♥ said...

对,我认同KY~
我们不要活在别人当下...
要为自己而活!

对于每件事情,
只要我们有恒心,
一定能成功!
记得我曾送过给你的话语吗?
“我信我能我必能!”
凡事往乐观的方面想,
这样我们就能够活得开心自在!

加油!不要气馁!
别忘了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
支持你还有为你加油打气!

我的手机24小时为你的
“喜怒哀乐”而开.^^

Teng said...

根本就不用理会别人说什么,只要做好自己的,认为对的,那就足够了。。如果在意他们说的,自己会更加不开心,你要活得比他们更好。。这阵子,我觉得我原来没有可以让我诉的朋友,只好一个人掉眼泪,过后就好多了。。其实你比我好很多了^^

My name is RUBY KU said...

对亚。。你看朋友们都那么支持你。别理会别人。。是他们的眼光长的不好。上天给他那么好的眼睛,他们却滥用这双明亮而真实的用意

姐,一切至少你有尝试过啊。不许哭,有事也别憋在心理,你会很难过的,你的笑容只我们家的开心果哦~~嘻嘻

重要分子^^
hehe..

Cc_Looi said...

U're da best~
u're 4ver da best for us~
we prove it with our support here~
so...u must prove tat u r~
jz be wat u born to be~
tats real of u~
n we appreciate tats who u r~
come come my dear~
v(^.^)let us proud to b a cute charming gal in tis world~

hueychyi said...

thankyou,kaywai.
thankyou,joey.
thankyou,teng.
thankyou,aru.
thankyou,cheng.
really..

SamuelKu89 said...

^^

u are the most nice girl tht i ever seen^^

im a happiness guy when staying beside u...

CHEER!

i love u very much^^

here is the deep hug~

*HUG*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