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4 July 2009

撑腰

过了那一天,
埋怨的心应该是时候把它放下了,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而是自己的问题,
上天,爸妈把我带来这世界.
我应该要抱着感谢的心.

我会赶快震作起来,
面对外界带给我的刺激,
我死了都要撑住!!
不要担心了..

又过了一星期,
生活还是要过,
我要耐心...
等待,
去我想去的地方,
买我想买的东西,
得到我想要的,
吃我爱吃的,
做我想做的,
现在,
当作都是对我的考验.
我不怕**

公司来了两位新同事,
这几天都有点忙,
加上我就快要离职,
我想把会做的工作交给下一位新人,
可是却事与愿违,
那同事告诉我她不想做了,
她是tammy
太多的程序,她应付不了,
不适合她,
她不喜欢觉得闷,
怎样都好,
都是她的选择.
如果真的要走,谁都无可奈何...
至于另外一位同事呢..
-cherry
她简单,
总是静静的,
她也想走..
不知道,
人都是这样的,
适合就来,不适合就say goodbye..
算吧~
叫老板再聘请人吧!=)

我看起来很单纯?
第一眼,她是这样评估我.
我傻眼了下,
我问为什么,
她说是感觉,
觉得我的想法简单,
"我的脑袋总是装着满满的疑问号,不是我简单,而是复杂覆盖了我"那时候我心是这样想的.
反而觉得自己麻烦,
老是想的比别人多,
有时候真的是多此一举#@$
甚至我都不大会分辨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每个听的,说的,都异样
我只要求
我对你好
希望你也对我好
不想失去你们
当你孤独一人的时候
没有人在是多么的可怜

终于,
领悟到了当时在diamond &platinum,
有位同事对我说的那番话,
我还记得.
原来踏入了社会,
慢慢地...
你就会摸索到,
人与人之间的那一道墙.
如果每个人都以最纯真的心去对待别人
不要有太多的偏见×嫉妒×憎恨
那有多好呢?

头脑神经错乱
弄得我很不舒服
左心房的上部位被不知哪来的东东叮咬到
又红又肿又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不要后退___________________

1 comment:

♥♥雪之天空♥♥ said...

对, 要振作哦!加油!
社会就是这样的复杂,
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
所以啊,我们都要带眼识人,
不是每个人都这么的善良这么的好,
因为他们也是出来打工赚钱,
为了利益,
他们一定会保护自己!
所以啊,在这社会要学会机灵,懂得善变
就真所谓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现在只是刚开始,
接下来你还会学习到或见识到更多的事情与人格,
届时你就会体会与领悟到种种的人类与事情的复杂!
人生嘛,就是充满挑战充满考验!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