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04 June 2009

委屈


原本心情好好的,去上班后的一个小时,心里满满的不好受...我忙完了后,就习惯性看公司手机的信息,因为全部都是老板发送的.我看了他给我的信息,只觉得委屈,无奈..我只不过疏乎了一点东西,并不代表我不认真!为什么不面对我问你要问的问题?整天只会在信息责问,别人错了就狂说,自己错了却装作没回事~真的令人讨厌,他朋友也是老板,他们的差异却是那么的远?! "...你在想什么?...你连ABC也不会分?..你到底听清楚我说的话吗?...什么反正你都不会做,不如我自己做回."WTH!!!!这些一大堆的无聊废话,要不是我尊敬你才会忍住不出声,当作你在发疯..我没办法认同信息的内容,就逐个逐个在白纸上reply him.我是有道德观念的人,不想吵,wasteless..除非等到他真的很过分的那一刻..说真,工作了蛮久,第一次会眼泪滑落脸颊.我一直低着头,不想给同事看到我,我拼命在哽咽..我不能因为这样而弱!算吧! 如果不是mummy要我吸取下经验,如果不是想帮忙aunt irene分担一点工作的话,有麻烦的时候如果不是她帮下我的话... 我早就落跑run off 了,根本没办法在"冷"的环境生存..gosh! 难过我也会忍. 时机未成熟,我还是会忍.. 我体会到工作的价值性,especially the comunnication skill with others.In case,the salary is other probl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