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08 June 2009

单纯是好

Yesterday.Since xxx told me somethings...
想了整个夜晚,
我还是搞不清楚到底真真假假是什么?!
真实的话,我听了会懂得它的轻重之分.
我答应了不说,会对说的话负责.
每个人都会有情绪化的时候,难免想发泄我的不满...
既使我说了也罢 ,至少我不会过火,相信那人绝对是可信赖的一个!
然而...
有些事情,
认为没有必要告诉任何人的话,
放在心里就算了.
了解后不用一直提起,释怀的心去看待就好~~


会问自己是否对别人太好???
所以常常会因芝麻小事而不开心?
是多余吗?
我不起眼,
只是单纯的想你们看见我的存在.
不要把我推到一旁..meaningless.









渐渐想要逃得远远的

3 comments:

♥♥雪之天空♥♥ said...

怎么啦??
发生什么事?

Thorneven said...

别想得太复杂,开心就好!
至少我很乐观去面对生活上的种种,久而久之一切也不会给我太大的压力了,几乎....忘了钻牛角尖是什么感觉了,哈哈!别羡慕我,你也可以的!

有什么需要,诉苦,分享和疑问时,可以找我,因为当你找了我之后,你就不会后悔你找过我了!

hueychyi said...

marcus:
謝謝你...I've accept what you told me here.
I suprise you leave me message here..
Instead of you can share with me too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