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6 June 2009

咖啡时段

今晚
说的话特别多

心情好好

今天
也是我好朋友的生日
七点半
在咖啡馆
我们聚在一起
可能蛮久没见面
一见面就
哈啦
八卦
什么话题都融入
不用防备
更不会有压抑感
听听彼此的最近
什么都能分享

香酒雪糕
薄荷饮料
都是想念的味道
我忍不住那诱惑

哈哈


简单的一餐

简单的庆祝

用心的礼物
希望你喜欢
少了蛋糕
依然

特别而简单
开心就好

翠莹
生日快乐

快快乐乐 *must take photo next time ya*
.FRIENDSHIP FOREVER....=)



回家时
发生小车祸
蛮着急下
幸好不是很严重
和对方商量解决就好
最重要的是
我们没事

别担心
没事的

我收到一个小包包
海滩风系类的
蛮精致
我用的话 有点搞笑但也蛮得意下喔
...谢谢...

巴厘岛
等我哟

我要海豚

明晚去唱k咯
是时候关上电脑 去休息@.@



2 comments:

♥♥雪之天空♥♥ said...

啊?发生小车祸?
谁开车?
有事吗?

hueychyi said...

I oka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