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line琪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I wishs to share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I like privacy very much. I like to disappear when I cannot find solutions to my own problems, but I would feel better if I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 person I trust. Yes,I hope you are.

26 June 2008

阿婷,加油咯!^^


上星期,知道婷要过去槟城读书. 感觉很突然,因之前都没听她说过
..我连续几天一直问她想清楚了吗,真的过去啊,她一点会觉得很烦咯。哈哈。。可是,是真的嘛,过去那读书3年啊,不是3个月啊。。妈妈的鼓励,加上读医系不错的待优,所以就去读吧。。我想这里的一切她都会很挂念,尤其是XXx.:)
她的决定出乎意料,我很佩服,说真的。。如果现是我,或许我不会的,我是那种舍不得的人,适应能力又不是很好。。嘻嘻。。
嗯。。不懂她在槟城读书会是怎样呢,适应,习惯吗?!~~~可是,一切都会好好的^-^加油哟!!

all the best wishs to you.
keep in touch.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定会学会习惯的,人总是要长大,离开家去看外面的世界。你啊?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这样你会很辛苦,还容易做哭包虫啊?你以己长大啦,还"大"过我tim...嘻嘻^^我也会想念你们啦,不只是想念XXx啦

hueychyi said...

哟..原来你有读我的blog滴^-^。哇,还教回我tim..嘻嘻。。不过你也说得对的,只不过有时候说的和做的是会不一样的。但你一定可以的吧!我看啊,你的勇气我比不上吖。
不是的,我也有试着不给压力自己啊,只不过还是不能,然后我本来就是眼浅的人但我也爱哭,虽然我大大个。。哎哟,我知道我“大“啦,嘻嘻。。嗯,算你啦,我也会想念你的哟!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当然有读啦,我那么八,去看很多人的blog tim...我不是勇气大,而是胆大,很"狼死"~~我不知道怎么做?去我是可以的,但是我会不舍得,甚至晚上可能会哭...那边生活好像很闷得,闷到我就不好啦,我喜欢热闹的^^nursing is I need 2 study,bt acc is i want 2 study...我离开不到啦,现在烦死我,还有两天给我考虑...

hueychyi said...

hmm..i think at that sure will boring nohx..coz not close at there...'need'is the purpose for your future,'want'is your desire towards.as compared,of course is the want u want is the important a!..of course oso nid to think whether ur ability on it..
fast decide lahx,just two days left..what i hopes to say is dun make urself regret ard enuf.however,support u lahx..^^